奋斗“十四五” “滨城”开新局 | “宠物家”来了 泰达再添一家准独角兽企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5 20:36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近日,综合性宠物服务与商品零售行业的准独角兽企业宠物家正式落户天津经开区。作为国内宠物服务行业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宠物家在全国已开设超过百家门店,服务次数超过100万单。目前,宠物家已将供应链管理及进出口业务板块落地经开区,并将以天津为重要发展基地谋求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宠物家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家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提供标准化宠物服务的综合服务商,目前已打造出“App预约下单+门店专业服务+中端培训管理+后端数据技术支撑”的完整运营体系。宠物家在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建立了国内宠物洗美行业的新标准。2021年,宠物家先后完成了亿元级B轮和B+轮融资。

“此次,宠物家正式落户天津,正是看中互联网新经济产业在天津经开区的集聚效应,以及专业招商团队为我们提供的包括工商、税务、海关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未来企业将在经开区全面布局,谋求更大发展。”宠物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天津经开区目前已形成了以互联网新经济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汇聚爱奇艺、抖音、美团、猎聘网、趣头条、途家网、Airbnb、58同城、贝壳网等一批互联网新经济项目,为互联网+生活服务、互联网+数字创意、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等新兴服务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图片来自宠物家官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