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三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5 20:54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9月15日,区三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围绕大力发展“四新”经济开展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韩远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梁春早应邀出席。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姜立超、杨金星、杨焕香、张尔祥出席。

会上,张宗云、刘文利、武晓庆、白冰冰、张洪强、司传领等17名政协常委和委员分别就推动新区绿色金融发展、建设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提升新区产业链水平、建好“细胞谷”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策源地等问题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区各民主党派和委员个人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向会议提交了10份书面发言材料。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韩远达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四新”经济,是实现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是赢得区域竞争优势的强力抓手,是推动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举。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聚焦其中的核心问题、关键问题、突出问题广泛调研,充分论证,持续谋招建言,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施策提供有益参考。他要求,要进一步围绕新区中心任务履行政协职能,在统一思想、扩大共识,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履职为民、维护和谐,务实开拓、创新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水平和成效,为美丽“滨城”建设做出政协贡献。

梁春早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采纳落实委员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