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客户端报道|中新天津生态城亮相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稿源:新华社客户端天津频道   编辑:严玉霞   2021-09-15 21:01

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城市主体开发商,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日前参加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实体展区位于主题为“同新协力 共创未来”的新加坡国家展台,向与会者展现了在中新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13年的建设,生态城已从盐碱荒滩发展成一座拥有12万多常住人口、超1万1千家市场主体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智慧之城。未来,生态城将通过“生态+智慧”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绿色、智慧、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滨海之城。展台还向参观者呈现了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生态城的主体开发商,在生态城的建设及发展历程中所发挥的作用。

同时,公司还通过云上东博会平台,参与了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组织的“新加坡专题论坛”。论坛旨在帮助中国和东盟的企业家加深对新加坡的了解,为中新两国经贸合作增加商机和活力。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视频短片的方式,向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生态城的建设理念、发展历程和建设经验,展现了生态城完善的产业布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公司也在云上东博会的线上展示平台,创建了生态城专属页面,以呈现生态城的最新进展、充满活力的营商环境及未来广阔的商业发展机遇等。

近期,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新生态城联动创新区正式挂牌。生态城联动创新区其中一项重要的功能定位就是努力打造面向东盟的贸易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通道效应,将“生态城-新加坡”的联络通道拓展为“京津冀-东盟”,推动京津冀企业借力新加坡进入东盟市场。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通过其一站式共享办公平台——新加坡中心和天津生态城国际商业联盟,为有意拓展天津乃至华北市场的新加坡企业及包括东盟企业在内的国际企业提供服务与支持,促进生态城与东盟地区经济和贸易的双向往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