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三春里社区:青少年DIY做花灯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6 10:1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日前,大港街道三春里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弘扬传统文化”中秋节未成年人手工制作花灯DIY活动,进一步丰富孩子们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生动讲解了花灯的由来,并带着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秋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随后,工作人员开始分发制作花灯的材料包,并为大家介绍了制作方法。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打开材料包,按照讲解的步骤小心翼翼地拼接起来,制作过程虽有一些复杂,但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帮助下都认真地完成了花灯制作。不一会儿,一个个透着喜庆的卡通灯笼很快呈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的笑脸中洋溢着大大地满足和兴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