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国资系统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警示教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4-15 12:51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 张广艳 报道 李楠 摄影)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前,9月16日,区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警示教育会,使国资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持续释放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新”动能。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观看了警示片后,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林松表示,作为区属国企负责人,将认真领会本次警示教育会精神,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会议为契机,全力打好改革创新、动能转换、发展提速攻坚战,为实现区属国企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滨海新区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万斌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实际,马上部署相关工作,将此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三力’,打好预防针、紧绷纪律弦,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表示,国资系统将严守纪律红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国企改革纪律,加强风险防控;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同时,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以严和实的标准将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中,切实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以“严”的纪律保障国企高质量改革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