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丨新村街道福星里社区举办“‘烘’出兴趣 ‘焙’感”幸福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09 17:25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通讯员 任丽娜 摄影)为培养孩子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让孩子在与家长的互动过程中体验到生活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 7月9日上午,新村街道福星里社区联合小白鸽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青少年公益素养培养“烘”出兴趣 “焙”感幸福亲子活动。

活动中,小白鸽志愿服务队老师向小朋友介绍本次烘焙的注意事项及需要用到的工具、材料和制作步骤。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合理分工,从打鸡蛋、调称、上称、加原材料、搅拌蛋液都井然有序,配合得十分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精美的饼干就从烤箱出炉了,香味扑鼻,大家高兴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溢满了快乐和幸福的笑容。随后老师分析了小朋友们的各自特点,还分组对父母的困惑、孩子的行为、因材施教等多方面向家长进行讲解。老师还结合生活实际,从“该怎样做一个孩子喜欢的父母”“如何学会和孩子沟通”等角度,向家长传授沟通技巧,引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在此次亲子烘焙活动中搭建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家长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的心态,感受与孩子们的相互交流,享受亲子时光,并学以致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