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药企收获1.5亿美元融资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09 18:5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近日,国际创新临床CRO公司ClinChoice昆翎宣布完成1.5亿美元融资,由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君联资本领投,泰康人寿、元禾辰坤、夏尔巴资本及现有股东礼来亚洲基金、杏泽资本跟投,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收获本轮融资后,ClinChoice昆翎将致力于中国以及海外持续扩张、创新业务发展以及兼并收购。截至目前,ClinChoice昆翎已完成多轮融资,其中包括高盛集团、德丰杰龙脉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ClinChoice昆翎于2007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旨在支持本土创新医药的研发。成立至今,ClinChoice昆翎通过自身有机增长和战略并购,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位临床研发的专业人员,遍布国内外医药研发的热点城市和地区,已发展成为本土支持创新药械研发的临床CRO企业典范。自2020年起,ClinChoice昆翎在肿瘤、细胞和基因治疗等创新领域积极布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顶尖药企及数百家创新Biotech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本轮融资的成功完成将助力公司全球化布局,为中国创新药出海业务提供世界级的临床服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