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09 23:14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8日,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裴艳庆为社区党员进行宣讲。杭州道街经济办全体党员、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学习。

Snipaste_2022-07-09_23-14-03

裴教师在讲述过程中深刻阐释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创造天津更加美好未来的重要意义,以数字和案例、互动的方式,列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顾成就、鼓舞人心。

通过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为天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深感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贻丰园社区党委也会继续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人民的勤务员,为大美天津贡献自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