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静安里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09 23:15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为了加强和改进社区残疾人协会的工作,激发和增强社区残疾人协会活力,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和能力,按照杭州道街道残联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8日上午,杭州道街道静安里社区召开残疾人代表大会及新一届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社区残疾人代表及残疾人家属代表共30人出席会议。

图片

静安里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大会代表的产生,体现了广泛性、先进性、代表性。大会在听取和审议了静安里社区居委会主任张茜作本届静安里社区残协工作报告,通过了《静安里社区残协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残协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3名。

图片

最后,张茜作为当选的新一届残疾人协会人员进行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杭州道街道残联的统一领导下,努力开拓创新,继续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工作责任心,紧紧围绕残疾人的利益,更好地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做好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让惠残政策落实到辖区每一位残疾人朋友身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