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关于对未参加7月9日核酸检测人员进行核酸补检的通告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10 00:00

滨海新区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发挥核酸筛查排查风险点、阻断传播链的关键作用,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请7月9日未进行核酸检测的滨海新区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于7月10日7时至10时,前往补筛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规定时间内,仍未完成核酸检测人员,可自行前往相关医疗机构及新增设的十五分钟便民采样站进行检测并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

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调整为“黄码”,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不履行相对静止要求随意外出造成疫情传播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9日

核酸筛查补漏点位

2、第14次全员核酸筛查补漏点位

24小时核酸筛查医疗机构

1、24小时核酸筛查医疗机构

15分钟便民检测站点位 

3、十五分钟便民采样站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