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区全国科普日活动17日启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9-16 15:2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协获悉,2022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7日至25日在全区集中开展,部分活动贯穿全年。本次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副主题为“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全面促进科学精神和科技成果的全民参与共享。届时,新区范围内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将一一亮相。

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区科普日主场活动将于9月24日在滨海科技馆举办,届时将举办科学会客厅——小记者专访科技工作者、“大使”讲科普——食品安全主题,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科普日期间,除区级重点活动外,还将举办各系统联合行动、学会科普联合行动、各开发区、街镇联合行动、科普阵地联合行动、乡村科普联合行动、企业科普联合行动,通过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公众意识。此外,还将举办“云上科普日”“院士专家来上课”“津科助农”“科普教育基地”、网络互动话题、直播等系列线上科普活动,扩大优质线上活动影响力和服务面,共同营造爱科学、学科学、传播科学的网络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