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项目在天津经开区投产

稿源:​ 津云   编辑:白璐   2022-09-29 18:06

近日,由上海毓恬冠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津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天窗项目在天津经开区西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进行汽车小天窗、全景天窗等产品的研发、组装及总成制造,为长城、一汽丰田等整车生产企业进行配套,年产值可达2亿元。项目投产后将依托现有产线不断发展壮大,打造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智能化生产基地,助力经开区汽车及高端装备产业链补链、强链,为经开区打造高端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贡献力量。

在今年6月举办的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毓恬冠佳汽车天窗项目与天津经开区正式签约,随后,在天津经开区相关部门的共同推动、服务下,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充分彰显了泰达效率和泰达速度。

据了解,项目投资方上海毓恬冠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技术研发中心位于上海,除天津基地外,在长春、成都、湘潭和长兴设有多个沪外生产基地,是一汽、大众、丰田、吉利、北汽等国内外34家知名整车厂的一级配套商,同时也是国内汽车天窗排名前三的细分龙头企业。(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