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雨中坚守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04 17:2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新区下沉干部、兄弟街镇干部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伍,同时,区委组织部全力协助各支援队和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协调海滨街、城管委、茶淀街、寨上街、水务局、中塘镇、太平镇、中建六局等支援干部近400人,与新北街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同心抗“疫”、并肩作战。

10月3日,阴雨连绵,气温骤降,新北辖区的核酸检测工作继续开展,大家在雨中坚守,同心战“疫”,一幕幕或感人或暖心的画面呈现在眼前。街道工作人员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难忘的瞬间。(照片由新北街道提供)

镜头一:街道防疫保障部门消杀及垃圾清运组工作人员,正在为封管控区进行消杀。

镜头二:来自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的贾冰洁,作为属地下沉干部,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在站岗值守的间隙,被女儿认出来后,一把抱住了她。

镜头三:防疫工作人员排队做核酸,雨中撑伞在队尾,远远望去像是撑起了一把象征着守护与希望的彩虹伞,保护着大家。

镜头四:封管控社区门口,工作人员拖着重重的垃圾箱,独自完成进行转运工作。

镜头五:去年刚入职新北街的社区工作者张荣盛,今年23岁,作为团员青年,连续几天和同事们日夜奋战防疫工作,赶上下雨,急着去防控点位的他,打着伞骑上电动车急匆匆地出发,只留下远去的背影。

镜头六:来自海滨街的疫情防控支援队,在新北街道贻成豪庭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镜头七:来自港口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刚忙完一个社区封管控点位的入户核酸检测工作,急忙奔赴下一个地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