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集结抗“疫”力量勇上“疫”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04 17:27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胡雯雯 摄影报道)在接到调配工作力量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中塘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于10月1日晚第一批疫情防控支援工作队的19名队员驰援防疫第一线,齐心战“疫”。

中塘支援队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负责迎宾园、贻锦台、贻成峰景、欧美家园4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身在抗疫一线,我们将扎根基层、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并肩作战,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带着使命去、带着平安回,不负重托、胜利归来。”第一批疫情防控支援工作队成员赵巍坚定地说。

截至目前,中塘镇疫情防控支援工作队共协助完成5798人的核酸筛查工作,316人的入户核酸检测,以及抗原试剂配送等工作;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和社区安排,遵守防疫纪律、工作纪律,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做好扫码、采样、入户、秩序维护等任务,扎实做好防疫工作。

10月4日凌晨,中塘镇的第二批疫情防控支援工作队的19名队员再次迅速集结,支援防疫一线核酸检测工作,队员们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中塘人的担当与作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