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5宗地块上架丨天津第四批次土拍预申请信息公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14 12:33

津滨网讯(记者 孙薇)第三轮土拍还未正式开始,第四轮土拍预申请信息就正式公布了。10月10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第四批次集中供地预申请信息,预申请共计17宗,其中15宗涉宅地块、2宗商业/服务设施用地,总出让面积77.2万㎡,总建筑面积147.1万㎡。

其中市区5宗、环城3宗、远郊4宗、滨海5宗。本次市区上架地块较多,2宗商业/服务设施用地均在武清区。

与前期一样,市区环内的地块预申请保证金都是1000万元,其余的都是500万元。

预申请时间:各地块预申请手续办理时间自预申请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土地出让公告前3日止。

企业联合竞买的,可按照出资比例由联合体中各成员单位分别交纳预申请保证金,也可由联合体中的一名成员单位交纳全部预申请保证金。

已缴纳预申请保证金的企业竞买报名时可不再另行缴纳竞买保证金,预申请保证金可替代竞买保证金。如已缴纳预申请保证金的企业竞得土地,须在签订《挂牌成交确认书》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缴纳竞买保证金,签订《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竞买保证金转为出让合同定金。

拍地前,预申请保证金可替代竞买保证金;竞得土地后,5个工作日内补缴齐全部保证金。

此次滨海新区上架地块共5宗,分别是港东新城05-16地块、津滨大厦东地块、保税区15-7地块、保税区15-6地块及新兴达美住宅地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