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录制宣传片《砥砺奋进谋发展 担当作为创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0-14 12:37

津滨网讯(记者 李研 孙敬婷 刘睿 卢燕 边新宇 摄影摄像报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港街道录制宣传片《砥砺奋进谋发展 担当作为创业绩》,展示大港街道优美的区域环境,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和全体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港街道位于天津东南部的渤海之滨,成立于2013年12月30日,由原迎宾街道和胜利街道合并而成,辖区内有自然小区44个,下设34个社区居委会,辖区面积46平方公里。

近几年,大港街道一直以服务居民、服务企业为己任。通过人才共育、文化共兴,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便民服务,补齐民生短板,助力打造生态人文新环境。同时,加强“入户寻访、解忧解困”,及时解决企业、群众问题。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跃升。

如今的大港街道环境整洁,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树更绿了,人们的幸福指数更高了,百姓安居乐业,企业发展后劲也越来越足。人们以百倍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