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颂党恩诗歌朗诵会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10-19 09:54

津滨网讯(记者 周华婷 报道 张鹏 摄影)“我们为你骄傲,我们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10月15日下午,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馆区小剧场内,回荡着孩子们稚嫩昂扬的声音。

活动中,来自滨海新区小雏鹰艺术团的20多名少年儿童,满怀对党和祖国的挚爱深情,真情朗诵了《英雄》《读中国》《少年中国说》《书与祖国》等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诗歌作品,表达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张珈铱小朋友(右)在表演中

“一朵向阳的葵花沐浴在祖国的照耀下,生机勃勃向上而生……”小雏鹰艺术团的张珈铱和小伙伴带来了诗朗诵《我是一株向日葵》。张珈铱是滨海新区汉沽盐场小学二年级学生,平时热爱朗诵,这次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我们一定要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参加完演出后,张珈铱兴奋地说。

张珈铱的姥姥阎明义一边看演出,一边用手机照相,活动结束后她感慨地说:“从朗诵诗歌中,孩子们体会到党的恩情,祖国的奋进,这就是党的精神的传承,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文化馆、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坨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此次活动也是2022年滨海新区“文化筑梦”青少年文化志愿服务行动之一。滨海新区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滨海新区“文化筑梦”青少年文化志愿服务行动落地见效,到今年年底,将继续组织青少年文化志愿者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开展文艺演出、非遗展示、书画才艺展示等文艺志愿活动,丰富城乡市民的文化生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