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寨上街道华阳里社区举办“践行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专题文艺演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10-27 13:57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崔磊 实习生 李畅 摄影报道 )10月25日下午,由寨上街道华阳里社区主办的“践行新思想 奋斗新征程”专题文艺演出在社区广场举行,多支社区优秀文艺团体同台联袂为华阳里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伴随着优美的舞蹈《我爱你,中国》,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歌曲《祖国之恋》《花开中国》《世纪春雨》《祖国万岁》《我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把一切献给党》《丰碑》《红梅赞》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精彩上演,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模特表演《雨巷佳人》、舞蹈《领航》等更是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生机盎然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建设滨海新区的美好祝愿。

退休党员陈连俊激动地说:“节目通俗易懂,非常接地气,深受大家的欢迎。二十大给我们描绘的新蓝图,使我们信心更足,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