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东海路沿线开展清理整治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11-27 00:37

津滨网讯(记者 杨静如)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东海路沿线开展清理整治工作,现场办公、联合执法,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天马拆船厂、鑫马达二手车交易市场、京门码头、杨北物流园,单泽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排查清理整治违章建筑、违法经营等问题。单泽峰指出,安全无小事,企业要依法依规报批、依法合规经营,拆除违建、清理与经营无关内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疫情传播风险隐患;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压实主体责任,整改自清,列出企业整改清单,配合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做到场清地平。同时,企业要做好防疫工作,加强工人日常防护,严格排查进入物流园车辆,严格落实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切实强化物流园管控措施,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坚决防止疫情通过物流运输人员渠道传播扩散,抓细抓实筑牢防疫坚固屏障。

单泽峰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领会理解、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物流园是人员流动的重点区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