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企业中海油服已累计向渤海油田输送泥浆超10万方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1-30 17:56

津滨网讯(记者 李丹凝 通讯员 楼俊凯 杜遵华 摄影报道)截至11月30日,新区企业中海油服油田化学事业部位于天津塘沽四号码头的泥浆站已累计向海上输送合成基钻井液超10万方。

1669799236388037340

工作人员正在连接钻井液输送管线

据介绍,伴随渤海油田近年来持续加大油气资源开发力度,为切实满足渤海油田开发需求,新区企业中海油服持续加快推动性能更优、环保更好的BIODRILL S合成基钻井液在渤海油田的全面应用。

为满足渤海油田庞大的钻井液总量需求,油田化学事业部在持续优化完善合成基钻井液性能的同时,重点对负责配置钻井液并负责向海上输送钻井液的泥浆站进行系统升级。

对此,油田化学事业部制定了“从点到面”从“区域到整体”的升级计划,并下大力气进行泥浆站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钻井液配制、转运、存储的高效运行。经过为期近3个月的系统升级,事业部共计完成26个项目的改造升级,钻井液的配制与输送持续平稳且未发生任何安全污染事故。

接下来,油田化学事业部将持续加强泥浆站管理提效,探索研究更安全、更高效的钻井液配置及转运技术,为切实满足渤海油田增储上产需求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