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第一修井分公司开展“兔气扬眉闹元宵 凝心聚力谱新篇”趣味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2-04 17:06

津滨海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肖津辉 摄影报道)近日,大港油田井下作业第一修井分公司工会特举办“兔气扬眉闹元宵 凝心聚力谱新篇”趣味活动。

活动以该分公司员工为主要对象,灯谜内容丰富,难易结合,谜底涵盖成员、植物、动物、动漫及古诗词等,猜中的员工可以取下对应谜面纸条向工作人员提供答案,正确者可获得分公司工会精心准备的小奖品一份。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和五彩的灯谜整齐悬挂,处处彰显节日氛围。青年员工刘晓伟说:“猜灯谜活动的开展能益智健脑,又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也为分公司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

据悉,猜灯谜活动是该分公司元宵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分公司工会还精心组织系列趣味活动,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过节,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踊跃参与“动作接龙”“合力建塔”“能量传递”“一圈到底”等精彩有趣的游戏,欢声笑语把联欢会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该分公司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努力为员工营造轻松愉快幸福的过节氛围,尽全力确保员工在节日期间吃得好、住得暖,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有效缓解节后复工‘用工荒’难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