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责任与担当!滨城企业向土耳其捐赠600余件赈灾物资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2-12 20:32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土耳其发生地震后,中国救援队及多支中国社会应急力量赶赴震区开展救援工作。强震牵动人心,近日,天津港保税区企业高利尔(天津)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利尔天津”)向土耳其捐赠了600余件赈灾物资,不仅向土耳其奉献一片爱心,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高利尔天津隶属于柔性包装领域的行业领先者意大利高利尔集团。2月9日凌晨5点多,还在意大利集团总部的高利尔天津总经理米尔科图里纳就和天津公司高管沟通,如何为发生地震的土耳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决定向土耳其捐赠赈灾物资。

震后的土耳其面临物资匮乏、受损严重等状况,且当地天气也比较寒冷,高利尔天津在向员工发出捐赠赈灾物资号召的同时,决定将此前在疫情期间准备的一批睡袋、棉被、折叠床等生活用品也捐赠给土耳其。高利尔天津的员工们也是爱心满满,仅一天时间,企业就收集到600余件捐赠物资。

根据土耳其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抗震救灾公告显示,在土耳其航空公司执行赴土直航的广州、上海等地可接收救援物资。高利尔天津马不停蹄,2月10日当天就组织员工将捐赠物资整理打包,并在包装箱上用中文、英文和土耳其文注明物资的名称和数量,当晚就及时将捐赠物资寄往上海。

多年来,高利尔天津一直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重要的核心价值观,2020年疫情期间,企业就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防护物资。高利尔天津不仅是一家富有爱心的企业,在行业中也是佼佼者,经过在天津港保税区十几年的发展壮大,企业已成为柔性软包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专家,满足不同客户的包装需求。今年,企业的三期扩建项目——干复合膜车间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将有效赋能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未来,高利尔天津将继续强化技术创新能力,加大产品生产力度,努力成为亚洲行业标杆,助力天津港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图片由高利尔天津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