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港口行业首批AI训练师在天津港集团受聘

稿源:津云   编辑:马润荞   2023-02-24 23:33

津云新闻讯:2月24日,天津港集团聘任全国港口行业首批AI训练师。天津港集团副总裁杨杰敏为一公司拖头队副队长成卫东,煤码头公司孔祥瑞操作队队长张瑞元,太平洋国际公司操作队副队长包振园、欧亚国际公司机械队场桥司机刘玉鹏颁发聘书。

此次聘任AI训练师,是为了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技术水平高、一线经验丰富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将高技能人才的经验和技术与高科技人工智能设备进行深度融合,转化为数据后为人工智能设备的运行、维修以及基础管理提供参考,为天津港集团公司智慧化升级贡献专业力量。

获聘首批AI训练师代表成卫东表示,“近年来,天津港集团在智慧港口建设方面广结硕果、领跑行业,作为天津港一名一线技能人员,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未来,我将在当好AI训练师的过程中不断掌握新知识,应用新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的建设者、尖端技术的探索者、高科技智能设备的驾驭者,在助力天津港争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港口排头兵的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上,天津港集团发布了高技能人才参与智慧化升级改造项目的相关计划,将围绕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引导和鼓励基层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参与到集团公司的智慧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全力打造一支“懂业务、懂现场、懂技术”的智慧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工作基层智囊团队。

同时,天津港集团相关单位与四名高技能人才共同签署《高技能人才参与智慧化升级改造项目服务协议》,将在今后天津港智慧港口建设相关升级改造项目中,发挥技术优势和引领作用,努力带动天津港集团更多技能人才提升素质能力。(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