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网格事件即时解 高能服务见实效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2-25 13:13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正祥 摄影报道)日前,海滨街道网格中心接到家住海滨街道新港假日1号楼王女士的求助,称家中洗手间下水道堵塞持续一周,期间王女士也请过工人疏通过,后被告知是主管道存在堵塞问题,于是便尝试求助网格中心请求帮忙协调解决。

收到居民求助后,海滨街道网格中心第一时间对接属地宝石花物业公司,物业工作人员也立即电话联系居民了解情况。经物业管家和疏通队伍仔细排查发现,由于污水井连通管道处有异物导致污水不能正常排放。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工作人员随即制定出疏通方案。经过近1个小时的疏通,工作人员已将异物取出,并对管道进行维修,及时恢复管道的正常使用。  

从居民拨打服务便民热线到污水井疏通完毕,前后不到2个小时,居民王女士对如此高效的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感谢政府便民平台彻底解决了生活中的烦恼,还他们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解决辖区居民问题的窗口,时刻做好居民有诉求,我们有回应,不仅要办好,还要高效率,高质量的办好,保证做到接单有速度、办理有热度和回访有温度,真正起到政府与居民连心桥的作用。”海滨街网格中心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