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天津新闻》报道 | 滨城吾悦夜市 吸引万人探店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马润荞   2023-02-25 23:23



今年,天津持续打造夜经济。2月24日晚,滨城吾悦广场夜市亮相,也吸引了大量市民举家前往享受滨城夜生活。

这个周末,滨海新区新开的万达等多家商场,迎来了消费高峰。昨晚7点,伴随着河北省吴桥舞狮团队的表演,位于滨海高新区的吾悦广场夜市开门纳客。这段时间,随着西青万达、蓟州渔阳古镇等十几家商场夜市开业,吴桥舞狮团已经进行了十多场演出。

以传统表演开场,夜市里西安桂花糕、广州鸡蛋仔冰淇淋等50家传统风味小吃摊位,同步营业。经过前期调研,吾悦广场周边的客户群主要是在高新区、开发区工作的年轻人和三口之家,夜市不仅开辟了可以亲子参加的游乐设施,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糖画这些老手艺。

夜市聚人气,滨海吾悦广场昨晚的客流量超过6万人,是平日的3倍。主打亲子消费,一周前,吾悦广场也引进了适合沟通亲子感情的“萌兔互动”乐园、满足一家人不同休闲需求的潮流玩具店。卖场里3家自助餐厅里,八成以上的顾客都是家人聚餐,各家店铺都结合天津消费券推出7到9折不等的优惠。(记者 张家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