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开展“学唱经典歌曲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2-26 00:45

津滨海讯(记者 赵伟 冯玉增 摄影报道)2月21日,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开展“学唱经典歌曲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娱乐文化生活,增进社区老人之间感情,激发辖区居民爱国情怀提升归属感。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社区文艺者李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社区党员群众听着熟悉的旋律,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大海航行靠舵手》《浏阳河》《我们走在大路上》等20多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用自己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的感恩。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平台,让我们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居民间的交流,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滨河家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形成良好学习宣传氛围,让辖区党员、群众在红色文化活动中激发动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