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经济分析师:非洲不应该被美元绑架

稿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阳   2023-06-03 17:03

针对美国刚刚达成的债务上限和预算的法案,津巴布韦经济分析师霍奇斯表示,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围绕债务危机进行党争,不仅影响美国国内,也因美元的霸权地位殃及非洲国家。因此,非洲国家应该努力减少对美元的依赖。

请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经济分析师 霍奇斯:每一年我们都会经历同样的事情,我们总是经历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关于通过债务上限的政治斗争。我认为更令人担忧的是,为什么像津巴布韦等这样的国家应该关切美国的债务危机?我认为现在是美国以外的国家,尤其是非洲国家开始寻找美元替代方案的时候了,非洲不应该被美元绑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