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思塔高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新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6-09 09:32

1686273894670084427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6月8日,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思塔高诊断产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法国思塔高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出席活动的法国思塔高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菲利普一行。

单泽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菲利普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思塔高公司技术先进,在保税区深耕多年,取得长足发展,为促进天津乃至全国医疗技术水平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公司将新的高端产线投放在滨海新区,是极具战略眼光的选择。滨海新区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协助与支持,高质量高效率保障项目落地实施。

菲利普感谢滨海新区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扎根滨海,深耕滨海,不断将公司在津业务发展壮大。

据了解,法国思塔高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凝血设备体外诊断研发生产企业,于2013年在保税区设立思塔高诊断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诊断试剂耗材生产基地,主营业务为诊断试剂耗材的生产和进口,产品全部面向国内市场销售。一期项目于2015年正式运营,目前公司已成长为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纳税超过1亿元的大型工业企业。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