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以人为本、凝心聚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1-30 15:16

新年伊始,为鼓足干劲推进全行业务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主题活动,及时了解干部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不断增强工作的质效。

该行始终将员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宝贵资源,反复强调要“以人为本”,倡导在分行形成正向激励为主、弘扬正能量的氛围。年初举行“行长听声”活动、行领导与与分管处室员工谈话,既了解了干部员工思想动态,又广泛征集对分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一系列的谈心谈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梳理了2024年工作计划,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完善沟通交流和建言献策的平台和机制,并确保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