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安全!滨城这儿新设四处路灯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李若怡   2024-03-09 19:28

近日,滨海交管支队河东大队与杨家泊镇政府共治共建,在汉南路高庄村南北出口新设了四处“太阳能路灯”,为村民夜间出行筑起一道明亮的“安全屏障”。

1

据介绍,汉南路高庄村段是河东大队重点关注的事故易发路段,其狭窄的道路与大量外地货车的频繁通行,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路面光线不足成为妨碍通行的重要因素之一。

2

3

为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特别是亡人事故的发生,河东大队对过往交通事故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向属地镇政府通报了分析结果,推进完善隐患路段的交通设施建设,在道路沿线共计安装12个爆闪灯、8条减速震荡标线及相关标志。

在区交安办及滨海交管支队的全力推动下,河东大队和杨家泊镇政府召开了专题现场会,就如何完善隐患路段的交通设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中,大队领导提出了在关键点位增设“太阳能路灯”的“小快灵”工作方案,得到了杨家泊镇政府的全力支持。经过多方协调与现场调研,最终在汉南路高庄村南北出口安装了四处投光灯。这些路灯采用太阳能清洁能源,既环保又节能,为村民夜间出行提供了充足的照明。

4

5

新安装的路灯投入使用后,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以前夜间行车时道路黑暗,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现在路灯亮了,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此次共治共建行动不仅解决了汉南路穿村道路的安全隐患问题,也提升了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真正实现了以最小的投入、最快的速度、最灵的办法解决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有效提升通行效率。

滨海交管支队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