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丨中塘镇开展“清明节”联合执法检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3-28 15:50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通讯员 杨世铭 实习生 王芊雯  摄影报道)近日,中塘镇社会事业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局联合区民政局、中塘镇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市场、商超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从事殡葬用品经营户逐户开展摸底检查工作,规范经营行为,检查殡葬祭祀用品材质是否合格、是否非法销售仿制人民币图样的各种冥币;严厉打击经营违禁、迷信用品、无照经营及超范围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经营祭祀用品等违法行为。

缅怀先人,贵在心意,重在文明。中塘镇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持续加大打击力度,营造文明祭祀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摒弃丧葬陋习,不购买、不焚烧迷信殡葬用品,树立文明祭祀新风。中塘镇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