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暴力事件频发,生活质量下降,越来越多美国人移居海外

稿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阳   2024-04-09 20:14

请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11新闻网站报道,由于近年来美国暴力事件频发,生活质量下降,越来越多美国人选择移居海外,其中欧洲国家占多数。

移居专家表示,美国人现如今选择移居的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安全原因,另一个是政治原因。

一对来自美国波士顿的夫妇称,美国经常发生大型枪击案,他们频繁光顾的一家披萨店就发生过一起大型枪击案,令他们无法长期居住在那里。同时,他们认为没有合适的投票人选,没有人能真正帮助到这个国家。

根据欧洲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人第一选择的移居地是欧洲,2016年大选后开始激增,办理移民相关业务的公司表示,2020年美国移居欧洲的人数暴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