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区举行 推动宪法深入人心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2-06 15:13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总工会联合新区总工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富公寓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张长海出席活动。市总工会、新区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天富公寓10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中,市总工会、新区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向职工赠送了《宪法》等法律读本。“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服务队为职工宣讲宪法精神,解答法律问题。心理服务机构为职工开设了个案咨询、减压放松和能力测评三项服务。新区总工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现场为职工会员进行维权咨询服务和会员普惠项目推广。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树立宪法意识,推动宪法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宪法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