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北航星空加速器启建预计年底投入运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5 16:0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近日,位于生态城国家动漫园B2区3层的北航星空加速器启动建设,投入运营后,将为成长型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对加速器内部进行装修装饰,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北航星空加速器孵化面积1670平方米,规划设有独立办公空间、会议室,以及休息区、茶水间等各种办公设施。不同于正在运行的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是以高成长型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而孵化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区域内科技初创企业。孵化器主要为区域内科技初创企业提供创业初期的公共服务,包括行政支持、政策解读、投融资咨询、培训、中介及技术支撑服务等,目标是帮助科技型初创企业度过创业期;加速器主要是为成长型科技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如:企业管理、市场拓展、项目包装、上市辅导等,可以充分满足高成长型企业对于空间、管理、服务、合作等方面个性化需求。投入运营后,北航星空加速器将重点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医工交叉等产业优势资源和创新项目,推动高成长性、高科技含量创业团队落户生态城。

据了解,北航星空众创空间自2017年10月在生态城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依托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航投资的优质资源,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在生态城落地。运营以来,累计引入孵化企业113家,其中,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企业占比达70%,在孵企业获得知识产权46 项。期间,26家企业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资质,12家企业获得天津市雏鹰企业资质,4家企业于2020年申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帮助7家企业累计获得5490万元的融资。

1601005810749066029.jpg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