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调整教练组 陈友泉离队王宝泉出山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2-09 17:56

津滨网讯 (记者 陈彤)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排超联赛客场对阵江苏队的赛前训练中,王宝泉接替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主教练职务,并直接带领原教练组的其它成员指挥了球队训练。原主教练陈友泉因身体原因,暂时离队回到天津。
在上周日结束的世俱杯比赛中,天津女排最终在8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八,尽管其中有欧洲俱乐部强队实力更强,朱婷第二场旧伤复发缺席此后比赛等客观原因,但排名垫底的成绩还是引起舆论强烈关注,做为带队主帅,陈友泉也承担了较大的压力。同时,世俱杯和国内的排超联赛在赛程上无缝连接,上周日打完最后一场世俱杯的比赛,明天就要在排超客场对阵江苏队,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让王宝泉及时出山,对球队调整好比赛状态应该有所帮助。而且王宝泉在2017年全运会后,虽然离开了天津女排主教练岗位,但除了担任天津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以外,还担任着天津男女排球队的总教练,他的视线也一直没有离开天津女排。这次天津女排参加世俱杯,王宝泉就在绍兴现场观战。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婷没有到场,球队补充的没有报名参加世俱杯的王宁抵达赛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