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1-24 07:47

津滨网讯 昨日,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释放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信号,为我们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为新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区政府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行合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住“牛鼻子”,强化主体责任,拧紧完整责任链条,确保各级党组织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正风反腐,以案为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刚刚结束的市两会,对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要加紧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对照全年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审时度势抓落实,明确自身新方位,主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抓好“1+7”攻坚行动方案落实,加速引育新动能,抢占发展先机。把握重点抓落实,坚持实体经济发展方向,着力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发区法定机构改革和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进自贸区制度创新,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加快推进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创新竞进抓落实,牢牢把握改革开放先行区这一定位,勇当改革开放创新排头兵,确保实现全年高起步、首季开门红。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要统筹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加强供热、供水、供电、供气等公共服务保障,持续跟进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抓好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加强市场监管,服务居民消费需求。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尹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