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多方筹措物资 捐赠一线支援防控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10 23:55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开区各单位、各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企业服务局始终与区内企业保持密切沟通,提供服务。近日,经开区内多家企业与企业服务局联系,捐赠消毒液、高品质口罩、饮用瓶装水等防疫急需物资,为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80783_550x5000

2月9日,昊维联众生物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多方联络资源,向泰达中小企业科技园及经开区疫情防控部门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原液作为防疫物资。

据了解,这批物资中一部分84消毒液原液捐赠给泰达中小企业科技园, 另外一部分84消毒液原液捐赠给经开区疫情防控部门,全部物资已送达中小企业科技园和疫情防控部门工作人员手中,按需统一调拨,对于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而言,这份礼物格外珍贵。

昊维联众企业负责人表示,正值疫情防控攻坚时刻,经开区企业服务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一线,企业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介绍,昊维联众生物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注册成立并进驻泰达中小企业科技园,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的工艺研发、定制合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易制毒品)、药品原料药的研发和销售,服务于国内外各大药企、石油炼化企业、精细化品生产单位、大型医药研发中心等化学品使用单位,为其提供各种商业化化学品的供应、研发技术开发、生产技术服务外包、化学品定制等服务。其天津实验室计划于2020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计划建设拥有20余套高标准的现代化试验台及多套高效分析设备的实验室。

目前,天津昊维联众通过自己盘锦的生产场地开展工作,已经和大连化物所、山东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院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积累了14个生产项目;先后与默克制药、和记黄埔药业、百济神州、南京药石等大型公司制药和研发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申请专利15项。计划2020年完成ISO体系认证工作,完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