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号”货运机车指定润滑油供应商:快投产也是一场战斗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日前,按照本市和新区统一部署,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办事处主动作为、科学指导,积极为有复工复产需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化”服务,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在准备辖区国家级高新企业——中日合资天津日石润滑油脂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中,手把手帮助企业制定个性化复工方案,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使其成为新区首批实现复工复产的企业。

1582109871462067623.jpeg

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复工复产第六天,记者走进天津日石润滑油天津公司的大门,首先经过的是体温监测室,所有到岗员工保持适当距离,有序排队。来到办公楼,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各个功能区分类清晰,白墙上消毒表、温测表、防范措施检查表井然排列、清晰明了。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在寨上街指导下,全厂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第一时间启动体温监测和人员进出管控。留守企业人员在宿舍楼进行居家隔离,由企业统一购买生活必需品,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复工复产开始后,企业就确定了两个参考指标,一是复工人员必须已经解除隔离,身体状况正常;二是复工人员必须是急需岗位人员,满足这两条才可以安排上班。    

街道:为企业做好全流程服务

天津日石润滑油脂有限公司是寨上街辖区的知名企业,产品服务汽车、铁路各个领域,是“和谐号”货运机车指定润滑油供应商。寨上街指定寨上街道经济办主任郭海净对口服务企业,从防疫宣传到报送资料,从用工排查到申请复工,每一道程序,街道都做到手把手指导,全流程服务。新区更是按照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出台简化办事流程、开展网上审批、免缴缓缴税费等措施,仅社保减免一项即为企业让利达30余万元。天津港到货的日本进口原材料,从码头到厂区,更是实现了通关“零延迟”,确保了企业日常生产。

1582109898621068650.jpeg

党员:第一时间冲到复工复产第一线

天津日石润滑油脂有限公司有一支坚定可靠的党员队伍。从全国多地疫情发生到企业复工复产的日子里,党员先上。他们纷纷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第一时间冲到复工复产第一线。企业在员工仅有正常需求25%的条件下。大胆创新,提出了“存量先发、精准生产、变危机为机遇、做大做强市场”的思路,调配了可供应市场一个半月的产品存量,精准优先保障铁路、公路和船舶润滑油供应,同时快速填补市场缺口。广大党员坚决扛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国计民生相关产品第一时间到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