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推兄弟篇《重生》 张译赵子琪硬核追凶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根据作家指纹小说改编的网剧《白夜追凶》第一季在优酷视频开播后曾成为当年的现象级网剧,近日,由指纹全新力作改编的《重生》公布了角色海报。该剧由优酷、公安部金盾影视联合打造,敦淇、张为为担任总制片人,杨冬执导,指纹编剧,张译担任艺术总监,张译、赵子琪、赵今麦、宋春丽、潘粤明、徐佳出演。《重生》讲述了“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张译饰),遭到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在破获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案”真相的故事。除了侦破案件,秦驰自身的谜题也悬案待解。

“白夜”同一世界观  “关队”潘粤明客串

《重生》是编剧指纹继《白夜追凶》后的新作,两剧是同一个世界观,讲述的是同一座虚拟城市津港市里发生的刑警故事。《重生》中秦驰所在的西关支队与《白夜追凶》中关宏峰所在的长丰支队互为兄弟支队。从时间线上看,《重生》的故事则发生在《白夜追凶》之前。和《白夜追凶》的故事结构一样,《重生》也将围绕一个主线案件“714枪案”展开,同时辅以多个独立分案。从已发布的剧照来看,秦驰在追凶的过程中,还将得到关宏峰的协助。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潘粤明脸上熟悉的刀疤也会让观众相当惊喜,此次“关队”出动,看点十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杨冬出身警察世家,《重生》还得到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全程指导,品质过硬。

张译投身网剧 实力派演员集结

《重生》首发的“弹道迷踪”版海报中,张译饰演的秦驰持枪站立在密布交错的弹道中,尽显硬汉本色。据悉,《重生》同样是一个围绕枪案展开的故事,且将会是一个极其错综复杂的迷案。实力派演员张译在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无论是《士兵突击》里的史今、《鸡毛飞上天》里的陈江河,还是《红海行动》中的杨锐,都令人印象深刻。此番首次接触网剧,硬汉刑警角色将让为他打开全新戏路。《重生》此次还集结了“老中青”三代演员,除了《流浪地球》《小别离》主演、人气小花赵今麦,还有赵子琪、刘冠成、李宗翰等演技派中坚力量,江柏萱、宋春丽、吕凉、高捷等老戏骨的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