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捐赠防疫物资 天津机场“95后”小伙好样的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天津机场客运部员工张嘉豪将个人筹集到的口罩、手套、防护帽等防疫捐赠物资转交到天津机场帮扶组组员手中,用于天津机场对口帮扶的宝坻区大钟庄镇东冯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张嘉豪是天津机场客运部值机分部的一名员工,他在2018年参加工作,是一名“95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嘉豪一心想为防疫工作做些什么。得知自己所在的单位天津机场为帮扶村捐赠物资的消息,张嘉豪也用个人存款购买了近1万元的防疫物资。据了解,张嘉豪2019年底做了胆切除手术,2020年春运开始后,他快速回到岗位,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一线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我们村每天都有人在村口执勤,还有人走访村民,口罩这些物资眼看不够用了,小伙子的物资太及时了。” 昨日天津机场帮扶组成员张威将物资妥善送到东冯庄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东明对他说。由于张嘉豪需要继续在一线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张威代他转送防疫物资,完成了爱心传递的最后一棒。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津机场在得知对口帮扶村物资缺乏的情况后,于2月2日向帮扶村捐献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帽、消毒液、耳温计等防疫物资。同时将帮扶村列入机场的一个战时部门,竭尽全力将机场节约的防疫物资定期分配到帮扶村,支持帮扶村做好防疫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