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锁定暑期档 格鲁成主角,还有中国元素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王嵩)自2010年上映以来,好莱坞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系列就凭借幽默的剧情和萌趣的人物设定俘获了观众,而作为这一系列的衍生作品,2015年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也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追捧。

1582096476254013313.jpg

如今,由环球影业打造的续作《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也即将在暑期档再度归来。

日前,该片发布首支正式预告,第一次向外界展现了影片的剧情走向。

2015年的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将视角聚焦在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的经历,在遇到“坏蛋”格鲁之前,他们曾追随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窃取英国女王王冠。在那段故事中,少年格鲁也曾短暂亮相。续作中,经过几年等待,格鲁终于与小黄人结成了“坏蛋联盟”。

从预告片来看,《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的故事被设定在了格鲁的少年时代,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让格鲁没想到的是,“事业心”爆棚的他却从此沦为了这群小家伙“霉运值”满格的世界之中。

1582096525637004841.jpg

刚刚携手,他们将目标瞄准了“极恶六天王”手中的宝石,可没成想刚刚到手的宝石就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眼睁睁弄丢,让格鲁第一次尝到了“萌贱天团”小黄人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实力”。

与之前观众熟悉的《神偷奶爸》系列不同,前传故事中少年格鲁被重新设定了形象,人小鬼大的造型和对白形成鲜明反差,营造出大量笑点,而小黄人阵容全新加盟的牙套仔奥豆和反派“极恶六天王”也为整个故事带来了新鲜元素。

158209669374506909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中出现的中国功夫等中国元素也引发了国内观众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少年格鲁和小黄人们到底会如何与大家熟悉的环境产生交集。

作为好莱坞最成功的系列动画之一,“小黄人”系列电影至今已在全球斩获超37亿元票房,在国内,《小黄人大眼萌》也是第一部首日票房过亿元的动画电影,2017年的《神偷奶爸3》票房还成功突破10亿元大关。今年暑期档,该片很可能与多部国产影片展开正面较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