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这份“蔬菜礼包”请收下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2-20 15:39

微信图片_2020021912362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您好,吴师傅,我们给您送来了爱心蔬菜,给您放门口了,您待会儿受累出来取一下!”19日一早,在古林街福锦园社区工作人员就忙着为辖区内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吴杰双、杨亚楠的家中送去爱心蔬菜。

医护人员在前线,全社会都来做好后援。据了解,为体现对援助武汉医护人员的关爱,市总工会每周把新鲜果蔬送到各社区,由社区工作人员接收负责送到这些医务人员家中;同时,新区总工会为每位医务人员家属赠送暖心食品包括10斤菜、8斤水果、3斤鸡蛋。

在古林街辖区内,有7位援助武汉医务人员奔赴前线。为确保他们在前线安心战“疫”,古林街总工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除福锦园社区,润泽园、香逸园等社区外,街道辖区其他社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庭,也陆续收到天津总工会邮寄而来的蔬菜大礼。

记者了解到,古林街工委、办事处以及相关社区也在时刻关注这些医务人员家属的动态和诉求,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切实让前线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