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看过来!生态城人才引进网络招聘平台上线啦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生态城管委会了解到,生态城管委会与智联招聘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引进网络招聘平台”,将生态城的招聘服务搬到了线上,实现了疫情期间就业帮扶不缺位。据了解,该平台对区域内注册企业免费开放,全力助企业稳发展渡难关,确保人才招聘不断档,共克引才难题。目前,该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运行。

记者了解到,平台除具有传统网络招聘平台所具备的职位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等基本功能外,还强化了网络招聘线上服务。模拟线下招聘场景,增加企业和求职者双方“立即沟通”以及“视频面试”两个创新板块,集视频、语音、文字三种沟通形式于一体,支持电脑与手机双端口登录,帮助企业在线完成意向候选人面试环节。通过1对1的沟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零接触”线上招聘。中新天津生态城人才引进网络招聘平台启用后将与智联招聘数据资源实现共享,通过大数据整合、精准匹配,实现双向良性匹配,最大程度帮助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升线上招聘求职效率。

企业可以通过平台账号进行职位信息发布及简历管理,实时更新招聘信息并进行简历的筛选和与候选人的沟通,移动端可点击“视频面试”与求职者随时进行在线视频交流。

求职者进入招聘平台“人才招聘”板块,查看企业信息、查询职位信息、投递简历。求职者可在移动端及PC端与招聘企业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快速了解企业情况,完成求职行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