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祭扫 缅怀先烈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3 19:29

津滨网讯(记者 贾成龙 摄影报道)清明节将至,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滨海分公司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线上祭扫活动。 

滨海分公司各党支部采用了多种方式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通过网上送鲜花、发送留言或寄语等形式对英雄先烈进行祭奠。除网上祭祀、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外,康汇医院项目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抗疫牺牲英雄纪念片》,7名农民工党员也参加了活动,增强了农民工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生态城片区项目党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缅怀先烈”主题诗朗诵,用朗诵表达缅怀哀悼之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自己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奉献精神,更加珍惜先烈用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将革命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