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会同市文旅局领导检查新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4-06 00:06

1586101345469049789.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4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会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建军检查新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与隔离人员电话连线,送去关怀和祝福。

姚建军指出,滨海新区坚持“全区一盘棋”指导思想,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全力推进隔离点建设,隔离工作做到了“细、实、严”。在具体工作中,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通过建立专业小组、选派心理教师对隔离人员进行暖心沟通、为隔离人员过生日、制作问答形式明白卡等,取得了良好效果,让隔离人员了解了天津,感受到了天津“温度”。要及时收集、梳理和汇总滨海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推广,坚决打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这场硬仗。

杨茂荣指出,滨海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重中之重,用心用情做好境外来津隔离人员健康服务管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坚持“三严三友”的工作原则,有力度,有温度,严防严控与人文关怀并重,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加强沟通,让他们感受到滨海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的魅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滨海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绽放新光彩。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马庆余,副区长张国盛,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