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出口退税效率 生态城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减压”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8 16:1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太好了,太感谢了,这效率值得我们点赞!”这是天津中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郑会计给生态城税务局负责出口退税的税务干部发的微信内容,第一笔退税款的成功到账让她的喜悦溢于言表。记者从生态城税务局了解到,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辖区出口企业的影响,生态城税务局积极探索线上服务举措,优化退税流程,压缩出口退税办理时间,有效降低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压力,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保障外贸经济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为了更好更快办理出口退税业务,生态城税务局实施“专员专办”,利用电话、微信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出口退税服务,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税企沟通群等渠道,及时传达出口企业最新优惠政策,为出口企业提供远程在线操作辅导,确保企业能够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强化部门沟通协作,简化出口退税办税流程,极大压缩退税办理时间,并对分类管理是一类的出口企业,实施“审核不过夜”的绿色退税服务,有效提升出口退税办税效率,及时高效将退税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