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暖心助湖北籍员工复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0-04-09 06:17

企业向街道赠送锦旗 记者 贾磊 摄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为感谢区防控指挥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部地区指导组、新河街道办事处对该项目防疫防控工作的指导、协调解决在该项目工作的湖北籍员工返津隔离、上岗问题,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塘沽新河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部负责人分别为三家单位和部门各送上锦旗一面。

记者了解到,塘沽新河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是由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环科新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原有新河污水处理厂基础上扩建的一座日处理能力8万吨的扩建项目,为滨海新区环境治理重点项目。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大部分员工为湖北籍人员。

3月11日,该项目向新河街提出请求——为方便人员管理、逐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希望在该项目工作的14名湖北籍员工,采取自驾方式返津后,其中2名低风险地区员工能免除隔离直接上岗,12名高风险地区员工能统一集中至企业内部设置的隔离室进行隔离。

收到该项目请示后,新河街立刻派专人深入项目了解情况,并于第一时间向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部地区指导组、区防控指挥部递交专项请示,以及该项目应急预案、隔离室照片等相关资料。由于该项目隔离室设置、人员管控等各项防疫防控措施均符合要求且落实到位,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区防控指挥部对该项目关于湖北籍员工返津隔离问题的请求给予了同意批复,切实帮助该项目解决复工复产中的一大难题。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有23名外省市员工返津,其中湖北籍员工20名,均严格按照区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隔离工作,相关人员情况新河街也在随时跟进和掌握当中。新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河街将持续关注该项目,以及辖区其他企业的员工返津情况,做好人员隔离检测,加强防疫防控工作指导,同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帮助企业顺利复工达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