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4-18 10:39

4月16日上午,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市委组织部、市投资和交流局和从滨海新区引进落地合作的企业甘南中垦公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合作市勒秀镇麻木索那村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活动,为39户联系户送去了帮扶慰问资金。

下一步,企业还将优先在结对帮扶村进行农副产品采购,计划选取风景优美区域设立旅游线路景点,建设网红打卡地,促进发展当地特色产业,真正带动麻木索那村富裕起来。“我们将继续引导合作市当地市场主体与新区企业合作,变输血为造血,增强其造血功能,同时引导落地的新区企业与合作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有效帮贫扶贫的长效机制。”新区扶贫干部、甘肃省合作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