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保证金——深度详解保税维修再制造四种模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5-11 10:57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记者5月11日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自贸区机场片区工作局日前现身 “哔哩哔哩网站”(B站),为广大网友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运用“保税维修再制造四种模式”的政策,提高竞争力,实现蓬勃发展。

视频中,自贸工作局运用图文详细讲解了“保税维修再制造四种模式”的政策细则。重点讲解了企业如何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外开展保税维修业务以及企业如何委托在天津滨海新区辖区内、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外的关联企业,开展保税维修再制造业务。同时,主讲人用天津海特如何用保税维修政策节省1200万元保证金和中舟工贸如何委托自贸区外企业新港船舶开展保税维修业务的两个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一步解释了政策要旨。他在视频中表示,这四种创新模式都是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进行政策创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据自贸工作局相关人员透露,这条视频是和保税区科工局一起制作完成。在五一假期期间,两局共同定下政策选题、设计场景,拍摄剪辑,希望能用新媒体的宣传手段,让政策更广泛、更详尽地传达给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科工局高轶在采访中表示,视频的发布可以通过关键意见领袖(KOL)的带动作用,增加政策的曝光量,助力区域招商引资。据介绍,这种把政策内容进行拍摄、制作成视频再上传到门户网站的宣传方式将陆续推广到包括FT账户体系等自贸政策,贴心服务企业,助力区域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