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楼内违建助力创文攻坚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6-05 07:57

621918_liuhan_1591281320425@@88637@@

津滨网讯 “楼道里宽敞多了。”昨日,家住寨上街华阳里社区的陈淑芬大娘对清理后的楼道环境赞不绝口。

据了解,连日来,寨上街道华阳里社区以创文攻坚为契机,对居民楼内的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华阳里社区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部分居民在自家住宅楼一楼楼梯下占用公共空间私搭小屋,堆放各种杂物。这些违章建筑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给社区创文工作带来了困扰。

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前,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了全面走访和摸排,挨家挨户发放拆除通知书,并从安全角度入手,以情沟通,让相关住户自觉配合拆违工作。与此同时,社区还积极联合寨上街综合执法大队,多次前往现场实地勘察,设计施工方案,研究拆除细节,以保障拆违工作平安顺利开展。

拆除当天,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齐动手,仅用一天时间就拆除6处违建,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